注册

甄子丹小姨子嫁豪门后怀孕 获赠亿元豪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摘要]去年“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迎娶“甄子丹小姨”汪圆圆,二人新婚不久即造人成功,有指蔡志明送上亿元豪宅给二人。

去年“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迎娶“甄子丹小姨”汪圆圆,二人新婚不久即造人成功。据知公公婆婆欢喜万分,准爸爸加赞更肉痛太太怀孕辛苦,扬言要多抽时间陪伴她。圆圆也非常乖,一切以宝宝为先,即使好友邀约,也全部婉拒,闭关安胎。

去年十一月,“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与汪圆圆结婚,当时婆婆李惠莉送上挂有六只小金猪的金猪颈链给汪圆圆,寓意媳妇三年抱两,生够六个,尽快为蔡家开枝散叶,蔡加赞当时风骚回应“easy job”。昨日《好报》披露二人造人成功,可喜可贺!

搁置搬家

据知,二人在加勒比海度蜜月时造人成功,汪圆圆最后一次露面是今年一月出席有份拍摄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礼,当时她的身形发福不少,孕味极浓,但碍于中国传统未足三个月不便公开的习俗而没有宣布。有指蔡志明送上亿元豪宅给二人,但新居仍在装修中,故暂时搁置搬屋。现时汪圆圆与公公婆婆同住,由婆婆李惠莉照顾。汪圆圆也十分乖巧,即使好友邀约茶叙恭喜她,都以休息为由婉拒,一切以宝宝为先。

会继续生

蔡加赞日前接受《好报》访问的时候兴奋承认了汪圆圆怀孕,预产期为今年底。对于太太呕吐不适的妊娠反应,加赞心痛地说:“我会抽多一些时间陪她的。太太刚刚怀孕上,做老公当然要陪多一点啦!”由于二人都喜欢小朋友,故强调不会“一个就算”。

记者前日致电蔡志明祝贺他做公公,他兴奋地连声说感谢,但未知是男孙还是女孙。他笑说:“我两岁来香港,没有什么家传之宝,最重要是孙儿平安健康已经好足够,其他物质上的事情有什么所谓呢?”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蔡加赞 宝宝 香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