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天明追悼会今日举行 张艺谋冯小刚齐现身悼念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3月8日讯,北京,导演吴天明追悼会。吴若甫戴白花抵达。身为治丧委员会成员的张艺谋导演到达追悼会现场,一出现就被围堵,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匆匆走过一言未发。
2014年3月8日讯,北京,导演吴天明追悼会。吴若甫戴白花抵达。身为治丧委员会成员的张艺谋导演到达追[详细]

北京,8日,导演吴天明追悼会。吴若甫戴白花抵达。身为治丧委员会成员的张艺谋导演到达追悼会现场,一出现就被围堵,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匆匆走过一言未发。(来源:cfp)

北京,8日,导演吴天明追悼会。吴若甫戴白花抵达。身为治丧委员会成员的张艺谋导演到达追悼会现场,一出现就被围堵,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匆匆走过一言未发。

除了张艺谋,冯小刚张纪中陆川宋春丽等多位明星也抵达现场悼念。(来源:cfp)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导演 现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