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关注失联马航客机 姚晨:祈祷平安归来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姚晨微博截图,3月8日0时42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型客机执行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航班任务,机上共搭乘239人,包括154名中国乘客。1时20分,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很多

姚晨微博截图

3月8日0时42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型客机执行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航班任务,机上共搭乘239人,包括154名中国乘客。1时20分,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很多明星都关注了此事,纷纷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福北京时间今日(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一架由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MH370,中途与塔台失去联系,截止发稿时仍未确定客机的下落。与此同时,机上200余名乘客的安危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娱乐界众多艺人纷纷转发乘客名单祈福,盼望奇迹的出现。姚晨连发两条微博,祈祷“平安归来”,章子怡在微博上表示“痛心的日子!”

李冰冰在网上表示:“为239条生命祈祷!!救援快一点!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获救!加油!”

蒋欣表示:“少一句谣言,多一丝希望!少一些围观,多一份关怀!!静静等待,默默祈祷……”

任泉:“现在不希望看到拍摄家属哭泣焦虑的画面。谢谢记者们,请配合。”

杨澜:“给家属多些尊重和情感支持。”

乐嘉感慨:“无常………”

著名编剧于正表示“其实特别怕听到不好的消息,每回听到都会搅的一整天都不舒服,马来西亚空难的事一大早就看到了,心里一直翻腾到现在,可是又无力去做什么,只能默默祈祷会有幸存者吧,人世间的事难免阴晴圆缺,生而为人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愿岁月静好,人事皆圆,阿弥陀佛,菩萨保佑!”而林志颖舒淇李晨等明星也都转发了此消息,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祷。

“今天一听到消息就守在电视机前看报导,希望会有奇迹”,“太可怕了,来来回回坐了那么多次都没事。希望,祈祷飞机平安!”马来西亚籍艺人李心洁、马来西亚的媳妇胡静,也分别发微博慨叹,并希望奇迹的发生。而近日因《我是歌手》人气蹿升的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也发微博表示很难过,还用英文说,自己此前也经常搭乘马航的MH370班机往返于两国之间,庆幸自己安全地来到沈阳。

此外,章子怡、陈坤孙俪、姚晨、刘烨杨幂、舒淇、李冰冰陶晶莹何炅黄奕陈赫贾乃亮、佟大为、尚雯婕、黄磊、谢娜、蒋劲夫、李晨、蒋欣、邓紫棋、蔡卓妍、伍咏薇、倪妮、田朴珺、吴莫愁、霍思燕、戴军、苍井空、羽泉、郭采洁、伊能静、贾静雯、曾宝仪、梁咏琪、孙骁骁、苏有朋、郑元畅、林宥嘉、林志颖、吴克羣、方力申、樊少皇、梁静茹、品冠等都通过微博等各种渠道关注飞机的最新动向,为机上乘客祈福。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姚晨 马航客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