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周海媚现身活动 昔日玉女风采依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3月8日,湖北宜昌,47岁周海媚在湖北宜昌为某品牌陶瓷砖开业剪彩。昔日玉女风采依旧,红唇大眼,披肩长发透着那个年代“梦中情人”独有的魅力。周海媚现场演唱了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万水千山都是情》,并与粉丝进行了现场互动。
2014年3月8日,湖北宜昌,47岁周海媚在湖北宜昌为某品牌陶瓷砖开业剪彩。昔日玉女风采依旧,红唇大眼[详细]

2014年3月8日,湖北宜昌,47岁周海媚在湖北宜昌为某品牌陶瓷砖开业剪彩。昔日玉女风采依旧,红唇大眼,披肩长发透着那个年代“梦中情人”独有的魅力。周海媚现场演唱了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万水千山都是情》

2014年3月8日,湖北宜昌,47岁周海媚为某品牌陶瓷砖开业剪彩。昔日玉女风采依旧,红唇大眼,披肩长发透着那个年代“梦中情人”独有的魅力。周海媚现场演唱了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万水千山都是情》,并与粉丝进行了现场互动。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周海媚 周海媚近照 周海媚活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