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天明导演追思会今日举行 将举办电影回顾展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腾讯娱乐讯 著名导演吴天明因心肌梗死于4日上午去世,享年75岁。据悉,“吴天明导演电影回顾展及追思会”活动,将于1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举办。吴天明导演追思会时间为3月10日下午2:00在北京电影学院会议室举办。

吴天明女儿手捧父亲遗像

凤凰娱乐综合 本月3月4日上午,我国著名“第四代”导演吴天明因心肌梗在家中去世,享年75岁。3月8日下午3点,吴天明的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今天(10日),吴天明导演电影回顾展及追思会将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举办。

8日,吴天明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除了吴天明的家属外,张艺谋冯小刚黄建新陆川杨亚洲张纪中宋春丽等影视界的各路名人均前来,见了天明导演最后一面。当吴天明的灵柩被抬上灵车的时候,吴天明的女儿吴妍妍捧着遗像,泪流满面嚷道,“爸爸我爱你,”而这一幕,也让现场其他人陷入了更深的悲痛之中。

据悉,“吴天明导演电影回顾展及追思会”活动,将于1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举办。时间安排: 8:30观众入场; 9:00嘉宾致辞; 9:30放映影片《变脸》,12:30观众入场;13:00放映影片《老井》。吴天明导演追思会时间为3月10日下午2:00在北京电影学院会议室举办。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吴天明 追思会 导演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