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厮杀引观影热潮 《火鸡总动员》刷新票房纪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火鸡总动员》超萌的小杰克,通过连日在线抢票活动的助推,各大电商在“三八节”档对影市票房的影响可谓明显。其中3月7日上映的好莱坞喜剧动画《火鸡总动员》,主打亲子教育、爆笑减压,既应了三八节的景,又狠狠

《火鸡总动员》超萌的小杰克

通过连日在线抢票活动的助推,各大电商在“三八节”档对影市票房的影响可谓明显。其中3月7日上映的好莱坞喜剧动画《火鸡总动员》,主打亲子教育、爆笑减压,既应了三八节的景,又狠狠的借了一把电商的东风,接近300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刷新了近年3月上映的动画影片票房纪录。

电商砸钱造节  观众片方皆受益

3月本是电影市场的传统淡季,但这个从未被重视过的电影三八档今年却“战火纷飞”。据了解,本周末全国票房已突破1.7亿元,成为近几年来票房最高的三八档。各大电商顶着“免费请全国人民吃喝玩玩乐”的诱人名义吸引观众观影的行为,让这个平淡的三月档期风云突变。仅3月8日当天,全国票房就已突破1.12亿元,而往年同样时间票房没有超过6000万。不仅影迷们开心,票房的高涨也无疑带动了影市的热情,做大的蛋糕令同期上映的十多部影片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恩惠,而这个3.8妇女节加周末的档期属性,决定了合家欢的动画片更易抢占市场。《火鸡总动员》就通过独特的视角和个性的故事情节,借大盘的高涨走势,开创了好莱坞动画电影三月上映的票房新高。

虽说喜剧动画的故事情节相较电影要简单很多,故事线索也不外是主人公历经磨难遭到歧视与误解,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创造奇迹,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之类。但作为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励志动画,《火鸡总动员》将热爱自然、追求民主、摆脱命运束缚、追求理想等美国英雄主义价值观展现得更加直白与纯粹。

好莱坞盛产欢乐  《火鸡总动员》减压具魔力

《火鸡总动员》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Reel FX 动画工作室共同打造,由曾执导《霍顿与无名氏》的编剧/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中文配音由“快乐家族”人气主持何炅谢娜杜海涛倾情献声。影片延续了好莱坞经典喜剧模式,主要讲述了两只火鸡为拯救族群,乘坐时光机穿越回历史上第一个感恩节,计划将“火鸡”从人类感恩节的菜单中永远抹除的故事。作为全球最大的动画生产基地,好莱坞每年会生产多部影院版动画长片,这些影片给大家带来快乐,感动了很多影迷,丰富了大家的生活。《火鸡总动员》也是如此——贯穿全片的温馨、人性、友情和亲情的桥段让人时而欢笑时而落泪。另外,影片中“瑞基”和“珍妮”穿越时空的爱情,也是极具魔力的催化剂,令人陶醉其中。

日前,该片已携中美“大腕”双版本在全国院线热映,成功抢跑妇女节,院线、影院经理们也对该片十分看好,认为其有望成为电商大战受益影片中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赵莹]

标签:《火鸡总动员》 观影热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