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我在大陆有块地 没走后门8年没开发成


来源:中青在线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在小组讨论时说,我给别人的印象感觉我在中国内地很有办法,其实我根本没办法。我有一块地在内地,各种手续都办不下来,这个部门把我推到那个部门,推来推去,快8年了,都没办完手续,我准备放弃了,不要这块地了。

成龙(资料图)

中青在线3月11日电(记者王烨捷)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在小组讨论时说,我给别人的印象感觉我在中国内地很有办法,其实我根本没办法。我有一块地在内地,各种手续都办不下来,这个部门把我推到那个部门,推来推去,快8年了,都没办完手续,我准备放弃了,不要这块地了。

成龙小组讨论视频实录:“我自己(本人)在某个地方,有一块地一个房子,7年了到今天,我已经走了不知道多少部门,见过多少官员,到今天还是没有办法(开发)。因为我不要走后门,如果我要走后门,一定被人家说‘你有特权’。你只需要给我怎么办手续……”

相关专题:2014明星跑两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成龙 手续 内地

成龙:我在大陆有块地 没走后门7年没开发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1/ddbc4975-6218-4211-be3a-8e646eae352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