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告别式今举行 张菲等百余明星相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告别式今将于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下午1点家祭,2点到4点半公祭,演艺圈猪哥亮、张菲等百余人将前往送他最后一程,5点遗体火化,骨灰安置北海岸万里的福田妙国。华视16日将重播他的《

高凌风灵堂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告别式今将于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下午1点家祭,2点到4点半公祭,演艺圈猪哥亮、张菲等百余人将前往送他最后一程,5点遗体火化,骨灰安置北海岸万里的福田妙国。华视16日将重播他的《蓝宝石之夜》音乐会精华版,昨也公开他的亲笔手稿,上面提及他对音乐会的构思,包括节目内容和镜头走位,十分用心。

塔位设纪念厅

今告别式现场将播放高凌风生前最后影片,包括他演出电影和主持作品、新加坡演唱会、台湾音乐会片段、他最后唱的歌《如果还有天意》MV以及其他成名曲。丧葬费由万安赞助,估计百万元,塔位由福田妙国提供,1坪约100万元,福田妙国也会成立高凌风纪念厅,占地约2.5坪,市价3000万元,两者都由福田妙国赞助。

音乐会恐小赔

高凌风音乐会8日落幕,盈收粗估1080万元。但熊海灵昨说:“打平就不错,说不定还会小赔,除了公关票,还有人退票估计100万元,不可能剩这么多钱,万一赔钱,小金(指金友庄)还得负担。”至于高生前答应给金友庄的赔偿金2千万元,高姊姊葛元慧表示希望金家拿出白纸黑字的合约书,再找律师谈。对此金友庄昨没接电话,至截稿前也没回应。

相关专题: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音乐会 高凌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