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友庄向高凌风助理追讨记帐本:怀疑她另有藏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上月17日因血癌病逝,他台湾遗产含音乐会盈余、奠仪、存款和静冈房产,6名子女可均分3597万元。但高生前欠金友庄3700万元,6子女恐负债103万元。金友庄律师吕秋远昨说将登报寻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上月17日因血癌病逝,他台湾遗产含音乐会盈余、奠仪、存款和静冈房产,6名子女可均分3597万元。但高生前欠金友庄3700万元,6子女恐负债103万元。金友庄律师吕秋远昨说将登报寻找高其他债权人,也在厘清高专辑著作权收入,并向高助理赵淑珍追讨高生前记帐的2本笔记本,律师表示:“赵淑珍却说自己没有,我们怀疑她另有藏钱。”对此赵淑珍手机没接,也没回记者求证简讯。

店面股权分子女

高凌风遗产除了音乐会盈余200万元、奠仪100万元、存款97万元和市价3200万元的静冈房产,生前出书《火鸟》版税和专辑著作权都在清查中。律师说:“著作权部分比较有把握,版税部分还没接到出版社告知,但要书卖得好,才会有版税。”至于高在厦门的3家店,律师表示:“股权依法分给6名子女,但他们不一定想拿,因为得参与经营,不是他们擅长的领域,要问过其他股东再做评估。”

每月扛50万房贷

高凌风生前欠金友庄3700万元债务,包括汤泉房子增贷的1700万元和生前答应给金的2千万元赔偿金,金友庄现还得负担静冈、汤泉两房房贷,月约50万元,压力不小,律师说:“静冈先登记给6名子女,由家属决定要不要卖掉清偿汤泉债务,赔偿金部分已看过合约书,不一定拿得到,可能得透过诉讼,但到时法官会有意见,因为留下来的遗产不够,可能会建议把金额降低。”

相关专题: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金友庄 高凌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