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凤凰公映礼之《白日焰火》 金熊奖主创19日齐到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白日焰火》终极版海报
《白日焰火》终极版海报[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即将正式启动。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将在北京百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即将正式启动。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将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正式举行,届时导演刁亦男、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等主创均会出席活动并与大家分享创作心得与拍摄趣闻。

活动当天晚上19:45分,现场观众将早于公映时间2天提前欣赏到《白日焰火》全片;21:35分即电影放映完毕后,著名编剧史航将担任分享活动主持人,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独立电影批评家张献民老师担任嘉宾,导演刁亦男、主演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将悉数到场,一方面亲自讲述电影拍摄前后的各种困难、趣闻,另一方面也将分享自己对于角色、爱情以及生活的理解。

更多独家精彩内容,请关注3月19日举办的《凤凰公映礼:白日焰火》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专访。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白日焰火 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