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白日》王学兵:远赴哈尔滨 只拍一双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影片放映结束后就是分享会,由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主持人,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独立电影批评家张献民担任嘉宾,导演刁亦男、主演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到场。谈及获得柏林影帝的感受,廖凡在现场笑称是剧组演员频频获奖给自己带来的好运气,先是桂纶镁在拍摄期间获得金马影后,后是王景春在东京斩获影帝。
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影片放映结束后就是分享会,[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由凤凰网娱乐主办、著名编剧史航主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在北京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行,刁亦男导演和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出席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由凤凰网娱乐主办、著名编剧史航主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在北京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行,刁亦男导演和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出席,畅谈影片拍摄趣闻和创作心得,现场观众也反应火爆、一票难求。

提到自己在影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王学兵开玩笑地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戏都删掉了,第二深刻的是片头自己开车那个镜头,只露出了戴着手套的双手,那一个镜头是专门从北京到哈尔滨拍的。因为担心王学兵不理解为什么一双手还要自己亲自来演,“后来刁亦男告诉我,必须全是你演的,否则气氛会不一样,尽量寻找真实,用替身就像小伤疤。”

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即将于3月2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凤凰公映礼第一期《白日焰火》成功举办之后,凤凰网娱乐还将选取多部现象级中外影片,邀请影片主创分享心得,敬请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白日焰火》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影片 凤凰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