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白日焰火》余皑磊:这角色死得太零碎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影片放映结束后就是分享会,由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主持人,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独立电影批评家张献民担任嘉宾,导演刁亦男、主演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到场。
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影片放映结束后就是分享会,[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由凤凰网娱乐主办、著名编剧史航主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在北京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行,刁亦男导演和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出席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由凤凰网娱乐主办、著名编剧史航主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在北京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行,刁亦男导演和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出席,畅谈影片拍摄趣闻和创作心得,现场观众也反应火爆、一票难求。

在现场分享环节,余皑磊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被梁志军(王学兵饰)用冰刀砍死的那场戏,死得太零碎,拍到凌晨拍完时看到导演在监视器后面狞笑的时候,才知道终于达到效果了。因为不仅是导演,自己也一直在跟这场戏较劲,就是怎么做到既不过度血腥又能展示这个效果。与此同时,余皑磊还表示:在张自力(廖凡饰)离职之后,自己看上去当上了“王队”,但“其实我是失败的,对当时同事死掉的案件都耿耿于怀,互相都不想让对方搀和进来”。

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即将于3月2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凤凰公映礼第一期《白日焰火》成功举办之后,凤凰网娱乐还将选取多部现象级中外影片,邀请影片主创分享心得,敬请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白日焰火》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影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