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献民谈《白日焰火》:能公映体现社会整体宽容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影片放映结束后就是分享会,由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主持人,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独立电影批评家张献民担任嘉宾,导演刁亦男、主演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主创悉数到场。谈及获得柏林影帝的感受,廖凡在现场笑称是剧组演员频频获奖给自己带来的好运气,先是桂纶镁在拍摄期间获得金马影后,后是王景春在东京斩获影帝。
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影片放映结束后就是分享会,[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由凤凰网娱乐、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联合主办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正式启动。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由凤凰网娱乐、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联合主办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正式启动。3月19日,“凤凰公映礼”第一期之《白日焰火》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著名编剧史航担任主持,导演刁亦男、主演廖凡桂纶镁王学兵、王景春等主创均出席活动,并与大家分享创作心得与拍摄趣闻。

本次活动一经预告,就遭遇网友火爆抢票,在活动开始前一日已经一票难求,连现场工作人员都没有座位,可见观众在大银幕欣赏柏林金熊奖电影《白日焰火》的迫切心情。

观片后,与刁亦男相识已久的独立电影批评家、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张献民现场点评《白日焰火》,他认为该片是刁亦男最好的一个电影,保持了自己的风格,在前半部的暴力走向和后半部的欲望走向上,都做到了平衡。

谈及刁亦男的成功对年轻电影人的启示,张献民认为,大家都是各走各的路,“能做到这样已经是非常奢华的了,走自己的路就会摔跤,摔跤之后能不能站起来不知道,但有人创作这样的电影、投资这样的电影,能公映,是社会整体宽容度的体现。”

相关专题:《白日焰火》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