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健雅《好歌曲》穿短裙被哄“掀裙子” 示爱吴青峰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好歌曲》总决赛将于本周五上演,蔡健雅穿超短裙亮相《好歌曲》总决赛。
《好歌曲》总决赛将于本周五上演,蔡健雅穿超短裙亮相《好歌曲》总决赛。[详细]

本周五晚《中国好歌曲》将迎来最后一战——“年度盛典”,8首晋级原创将角逐唯一的“年度好歌曲”席位。除了四位导师将与爱徒合唱原创金曲之外,费玉清、郑钧、羽泉、吴青峰也将担任助唱嘉宾。之前网友们对于如何搭

本周五晚《中国好歌曲》将迎来最后一战——“年度盛典”,8首晋级原创将角逐唯一的“年度好歌曲”席位。除了四位导师将与爱徒合唱原创金曲之外,费玉清郑钧羽泉、吴青峰也将担任助唱嘉宾。之前网友们对于如何搭档比拼进行了大肆猜想,而帮唱组合的名单也已经向外界公布了。其中,作为蔡健雅好友的吴青峰将为台上唯一的女创作人铃凯助唱,盛典现场吴青峰的演唱也可谓全情投入,感动得蔡健雅在台下直呼:“我爱你,吴青峰!”。

“中国好闺蜜”吴青峰为蔡健雅“美味人生”助阵

吴青峰在演艺圈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尤其是与众多女明星们亲如“姐妹”的感情,更是被公认为演艺圈的“好闺蜜”。他曾经六上《康熙》,没有一次是为自己宣传,而是帮好友的唱片宣传卖力吆喝,为此他还遭到蔡康永的调侃。而此前但凡与吴青峰合照的女明星都先后怀孕,他更因此被封为“送子哥”。这些都足以证明吴青峰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好闺蜜”。

而在最早公布“好歌曲年度盛典”帮唱嘉宾的时候,大家就猜到吴青峰的出现一定与蔡健雅有关。事实上,帮唱嘉宾名单的确是在导师们的建议下拟定的,所以蔡健雅第一个想到请吴青峰来助阵,足见两人之间的“闺蜜情”。而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蔡健雅其实不止一次在《好歌曲》里提到吴青峰的名字。这一次吴青峰为她的爱徒铃凯助唱,也算为蔡健雅的“美味人生”大碟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对此蔡健雅感动不已。

吴青峰蔡健雅亲密互动年度盛典掀高潮

吴青峰细腻的嗓音极具辨识度,他的“吴氏情歌”更是成为他的个人标签。而在“年度盛典”的舞台上,他和铃凯合唱《一个人》,与他以往的情歌路线大不相同,舞台上的他爆发力十足,典型的Rocker范。一曲唱罢,蔡健雅已经忍不住在台下大声呼喊:“我爱你,吴青峰。”而吴青峰更是大方回应,现场观众一片欢呼。不仅如此,吴青峰在为铃凯拉票时更力挺蔡健雅:“我相信你所相信的”,十分有爱。盛典当晚蔡健雅脚踩恨天高,身穿紧身短裙,她坦言很不方便,而吴青峰更是毫不顾忌地直接调侃:“掀起来,掀起来”,让观众再度沸腾。

由于铃凯是年度盛典上唯一的女学员,蔡健雅对她表示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而吴青峰的助阵无疑也是对好友蔡健雅的加持。究竟吴青峰和铃凯会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舞台上仅剩的女创作人铃凯会成功问鼎“年度好歌曲”吗?本周五晚“好歌曲年度盛典”为您揭晓。

相关专题:中国好歌曲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吴青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