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大脑》本周五“都教授”现身 张柏芝助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1日本周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播出国际PK赛第二场,继人气横扫全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在这一场献出来华电视首秀,天后级巨星张柏芝也与金秀贤同台,助阵节目。张柏芝为什么《最强大脑》?用她自己的

3月21日本周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播出国际PK赛第二场,继人气横扫全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在这一场献出来华电视首秀,天后级巨星张柏芝也与金秀贤同台,助阵节目。张柏芝为什么《最强大脑》?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此番来是为了“挑战自我极限”。

加盟初衷:

喜欢体育运动,这回想挑战“脑力运动”

因为周星驰作品《喜剧之王》闯入大众视野的张柏芝,以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作品,成为80后女星中的佼佼者。香港电影评论协会大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大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三个最佳女演员殊荣,让人们看到了她在演技方面的实力。聪明,是多位合作者对于这位出色女演员的一致评价。

已经远离了大众有一阵视线的张柏芝,于2月27日被“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曝光了和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张柏芝称和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很美好!还表示自己感情生活完全空白,欢迎大家来追求。

与此同时,张柏芝也确认加盟《最强大脑》与粉丝见面。谈到加盟的初衷,张柏芝表示,“因为我特别喜欢体育运动,而这个节目是’脑力运动’,所以尝试能不能在’脑力运动’方面也可以很厉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在张柏芝眼中,朋友圈里有谁算得上“最强大脑”?没想到她的回答是,“其实我自己同时都思考很多事情,一天当中也要转换很多身份,我算’最强大脑’吗?”

亲子教育:

给他们爱却不是溺爱lucas智商达130以上

眼下,张柏芝的重心和精力,基本都在照顾两个儿子身上。天下父母都是望子成龙,在对孩子们的培养和教育上,张柏芝告诉记者会这样锻炼他们的脑力,“我会让他们学习画画,多读书,带他们去科技馆,旅游,丰富他们的视野,活跃他们的思维,提升他们的思考能力。在对他们的教育上,我会给予他们爱,但绝对不是溺爱,即便是跌倒了也要学会自己爬起来,我会给他们做一个很好的榜样,会告诉他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不能伤害别人。”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曾经公开报道,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在接受IQ测试时被爆智商高达130以上,是天才型的资优儿童。伴随《最强大脑》的热播,关于“天才儿童”的教育问题,正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此次以评审身份加盟节目,许多的网友也期待张柏芝可以分享这一话题,“她一定很有心得吧!”

网友热议:

暂别千颂伊“都教授”搭档一秒变柏芝

让中韩粉丝都备受关注的是,《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后,“都教授”金秀贤的电视首秀中,和他同台的神秘巨星,居然是张柏芝。不少网友表示,“不是范冰冰,不是汤唯,也不是舒淇,原来是张柏芝呀!”

网友何出此言呢?伴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当传出要改编中国版时,大量网友开始踊跃推荐他们心目中的国产千颂伊人选。其中,范冰冰、张柏芝、姚晨、舒淇、汤唯……均有上榜。

网友们是如此“提名”张柏芝的:“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张柏芝,岁月带给她的不仅是年龄上的那个数字,更多的是我们这些年看到张柏芝的蜕变。曾经穿着简单T恤的女生,摇身变成穿着各大品牌礼服出席活动的辣妈。张柏芝对品牌的追求以及时尚的品味绝不输给《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河东狮吼》让我们也看到了卖萌犯二中带着贤妻良母味道的张柏芝。 ”

这回张柏芝和“都教授”本尊同台,网友们表示了极高的期待:“简直就是要让粉丝们疯掉的节奏啊!”而从之前录制曝出的花絮来说,金秀贤不仅送花给张柏芝,两人还有很多互动。

相关专题:《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柏芝 网友

《最强大脑》--最呆萌金秀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0/2a89fa4f-b180-462f-90cf-c10aaedab1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