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秀贤《强脑》玩幽默 牢记全智贤搭配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天(周五)晚上,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迎来了第二场国际PK赛——中国战队VS西班牙战队。

金秀贤

昨天(周五)晚上,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迎来了第二场国际PK赛——中国战队VS西班牙战队。经过4轮对决,最终,由贾立平、刘鸿志、黄金东、孙彻然组成的中国战队,再度3: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因为本场对决有“外星教授”金秀贤的加盟,整个比赛现场浓浓的硝烟味也消解了不少,甚至一度让人有进入金秀贤粉丝见面会的感觉。而金秀贤在节目中各种卖萌、各种幽默的表现获得了好评。

金秀贤展示多个侧面

在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饰演的外星人都教授,凭借超能力、专一等形象俘虏了大批粉丝。但是这毕竟是演绎的角色,到底生活中真实的金秀贤是什么样子呢?在《最强大脑》节目中,金秀贤恰到好处的展示出了他的不同侧面。

卖萌可以说是教授的拿手绝活,在《来自星星的你》中,观众已经充分见识了这一点。在本期《最强大脑》中,教授依然没有放弃这个路线。不论是给陶子和张柏芝送玫瑰,还是玩魔方时候与主持人蒋昌建的互动,教授都用他那独有的“萌”表情,引起现场高分贝的尖叫。

不仅是卖萌高手,金秀贤在节目中也展示了他超级机智幽默的一面。例如主持人问教授:“都知道你能让时间停止,你在地球上最想停住哪一个瞬间?”金秀贤俏皮地扬了扬眉毛说:“我想停止的就是现在。站在这里特别开心,感谢你们来到这里,一直支持我。”在节目最后,当贾立平和西班牙选手阿莱克斯复原了多个魔方后,台下的金秀贤也紧张万分,暗暗为选手捏了一把汗。他手里也被主持人塞了一只魔方,当台上选手动作迅猛盲拧时,台下的“都教授”则是羞涩地把面目全非的魔方藏到身后,感叹道:“往后四百年我都不玩魔方了。”

除此以外,金秀贤还上台帮模特挑选服饰,展示了其在审美上的独特品味;而且教授也是记忆力惊人,在陶子报出《来自星星的你》的一个场景时,金秀贤可以立即说出当时全智贤搭配的服饰……

在当晚节目播出后,网友立即掀起了热议,金秀贤一度占据各大热门话题榜。“教授,你在《最强大脑》上这么迷人,你家千颂伊知道吗?”“千颂伊,你家男人在中国太不安全了,到处都是花痴粉啊,快点把他看好了。”“都敏俊xi,快来就我吧。我已经被手舞足蹈的老婆踢下床了,她还要继续看回放啊……”

贾立平为自己正名,孙彻然虽败犹荣

本期《最强大脑》,中国战队派出了刘鸿志、黄金东、孙彻然、贾立平四位选手挑战西班牙的脑力精英。天才少年刘鸿志对战西班牙老爹帕克,黄金东迎战西班牙美女安蒂亚,孙彻然与33岁的西班牙大学教授马丁对阵,贾立平遭遇到西班牙大四男孩阿莱克斯的踢馆。这场对决绝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与首场国际PK赛相比,本场比赛选手基本上都是成功完成了挑战,最终是依靠用时长短来决出胜负的。最终,中国战队以3:1赢得比赛。

像黄金东与安蒂亚挑战的“识别二维码”,两人都顺利完成了挑战,而黄金东最终是依靠超短的用时赢得了比赛。同样,孙彻然与马丁的对决中,两人也都是分别完成了各自的项目,最终马丁也是依靠用时少而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数独女孩孙彻然虽然在比赛中落败,但是依然获得网友的力挺。

贾立平在初赛的时候,其晋级是受到了不小的争议。因为当时三位评委打出的预判分只有8分,贾立平要想晋级,必须拿到Dr魏给出的满分10分。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Dr魏非常坚定的给出了满分10分的难度系数分,确保了贾立平的晋级,而且还让他躲过了挑战赛有可能被取代的风险。Dr魏如此力保,让许多人对贾立平的晋级提出了质疑,认为过于侥幸,甚至有人说有黑幕。但是在本场对决中,贾立平在10分钟的时间内,贾立平成功复原13个魔方的事实成功打破一切质疑。连Dr魏在比赛后都说到:“你不仅是为自己正名,也是为我正名。”

相关专题:《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金秀贤 PK赛 全智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