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度好歌曲”诞生 霍尊力压莫西子诗夺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天晚上,“年度盛典”播出,第一季《中国好歌曲》也宣告收官。8首“候选好歌曲”同台竞技,完美的舞台呈现有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刘欢导师的学员霍尊凭借《卷珠帘》拿下“年度好歌曲”的称号。

昨天晚上,“年度盛典”播出,第一季《中国好歌曲》也宣告收官。8首“候选好歌曲”同台竞技,完美的舞台呈现有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刘欢导师的学员霍尊凭借《卷珠帘》拿下“年度好歌曲”的称号。此前,《卷珠帘》一炮而红,以最快的速度登上春晚,并席卷各大电台媒体,作为大热选手的霍尊夺冠几乎零悬念。

完美呈现年度视听盛宴high翻天

由刘欢、周华健蔡健雅杨坤四大导师和费玉清、羽-泉、吴青峰、郑钧四大明星将组成华丽助唱团,一经曝光,就有很高的关注度,让观众对这场“年度盛典”期待不已。而8首歌完美的舞台呈现,视觉与听觉的完美契合,可谓高潮迭起,惊喜不断。

羽泉和项亚蕻以一曲《伤》开场,摇滚的爆发力和冲击力立刻点燃“战火”,大有燃烧之势。被网友戏称为“峰姐”的吴青峰一上场就惹得全场惊呼,郑钧将摇滚乐的气质带入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中,两人将它演绎得更加歇斯底里。

最让人期待的当属费玉清和霍尊这一老少组合,圆了无数观众的梦。唱腔悠扬圆润的小哥费玉清,自《卷珠帘》成名起,就是无数网友心目中最适合唱这首歌的明星。而费玉清的助阵,也让霍尊激动不已,惊呼:“真把大神请来了,我死而无憾了”。

终极PK台“年度好歌曲”应运而生

2014年伊始,以一曲古典哀婉的《卷珠帘》一炮而红的霍尊,以火箭般的速度登上春晚舞台,席卷各大电台媒体。而刚刚发布原创新单曲《放开那三国》,再次展现其创作才华的霍尊,吸引了多方的注意,也聚拢了更多的人气,《中国好歌曲》总决赛冠军可谓探囊取物。

由霍尊和费玉清现场演绎的《卷珠帘》极富古典画面感,箫声缭绕而起,霍尊的身影在帘幕后若隐若现,独特唱腔迂回百转,水墨幕帘也伴随着歌词不断变换,费玉清温润如玉的男声从帘幕后响起,一长一少隔“帘”对唱,浓浓古韵唯美动人。情境和歌词完美契合,舞台呈现堪称完美,令现场观众甚是享受。

在“年度盛典”上,经过现场观众的票选,霍尊的《卷珠帘》和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站上了终极PK台。凭借超高人气,以及最后一役的完美舞台表现,霍尊的《卷珠帘》拿下“年度好歌曲”的称号,为首季《中国好歌曲》完美收官画上句点。

相关专题:中国好歌曲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