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凤凰传奇早年被特招入伍始末(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凤凰传奇,凤凰传奇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新生代音乐组合,两名成员开创的民族风流行音乐独一无二。组合成员内蒙古姑娘杨魏玲花原是一名电器销售员,另一名成员曾毅则是湖南益阳的一名无线电工人。他们在广州打工时相识,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新生代音乐组合,两名成员开创的民族风流行音乐独一无二。组合成员内蒙古姑娘杨魏玲花原是一名电器销售员,另一名成员曾毅则是湖南益阳的一名无线电工人。他们在广州打工时相识,对音乐几近狂热的他们成立了二人组合,取名叫凤凰传奇。他们的演唱将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相结合,既古典又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让你不知不觉地陶醉其中,而感人的不仅仅是他们的音乐,这对打工仔在特区打工的艰辛经历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比赛一落幕,便有热情的观众涌上台,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这对打工仔在一夜间变成了星光四射的大明星!

很多人误以为凤凰传奇是两口子,其实他们各自都有美满的爱情,他们早年曾被二炮文工团特招入伍的经历也备受歌迷观众的关注。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传奇 凤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