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屹宽杜若溪巴厘岛完婚 新郎骑大象迎亲捧花被吃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03月22日,巴厘岛,明星夫妻严屹宽和杜若溪举行了婚礼仪式。两人的婚礼不仅大走梦幻风格,更在环节中融入了当地的有趣传统。两人于宛如童话宫殿的搭建场景中,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
2014年03月22日,巴厘岛,明星夫妻严屹宽和杜若溪举行了婚礼仪式。两人的婚礼不仅大走梦幻风格,更在[详细]

严屹宽新郎骑大象迎亲,3月22日,娱乐圈优质情侣档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大婚。这场以“珍溪屹生”为主题的婚礼把场景搭建在壮丽的悬崖海滩上,浪漫的复古花园风格场景唯美梦幻,朱兆祥、胡静夫妇,保剑锋、何珈

严屹宽新郎骑大象迎亲

3月22日,娱乐圈优质情侣档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大婚。这场以“珍溪屹生”为主题的婚礼把场景搭建在壮丽的悬崖海滩上,浪漫的复古花园风格场景唯美梦幻,朱兆祥、胡静夫妇,保剑锋何珈好夫妇,杜淳李宗翰颖儿沈泰等人组成的嘉宾团格外抢眼,大象迎亲、兄弟团抢亲大作战等环节妙趣横生,严屹宽现场告白震撼全场不仅让新娘杜若溪数度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还感动得伴娘颖儿频频拭泪。

大象迎亲诙谐浪漫

婚礼前,新郎乘坐在东南亚被视作吉祥富贵象征的大象赴新娘居住的阁楼迎接杜若溪,谁想,大象见到新娘并不急于接驾,却用长鼻卷去新娘的手捧花送到自己嘴里吃掉,幸好严屹宽有备而来,又拿出一手捧花主动给大象示好,大象终于不再捣乱,严屹宽这才顺利接上新娘,来到婚礼现场

抢亲大作战环节中,新郎严屹宽使尽浑身解数,让新娘杜若溪和她的姐们团对他的诚意表示满意。胡静、颖儿、何珈好、YOYO、王婉娟、海子清等一众女星设下重重关卡一验新郎严屹宽的真心。被誉为“中国好伴郎”的杜淳果然并非浪得虚名,在抢亲环节为新郎立下汗马功劳,严屹宽最终在杜淳、包一峰、李宗翰、林江国、保剑锋、沈泰等兄弟团的支招下,层层闯关亲手为杜若溪穿上婚鞋。

幸福场面感染颖儿频落泪

音乐响起,杜若溪在花童的引领下,挽着爸爸的胳膊缓缓踏上铺满鲜花的小路,从岳父手里接过爱妻的严屹宽,显得感慨万千。

婚礼中最令人动容的部分,是双方互致誓言的环节,一对新人虔诚说出爱的承诺,期间两人均一度哽咽,场面感人至深。严屹宽动情回忆两人相恋的五年时光,称老婆杜若溪“是上天赐予自己最好的礼物,能干的老婆几乎包办婚礼的一切,但是我想要给你的不只是这一个婚礼,更是我们一起走过所有的时光。”杜若溪则含泪回应,“在很多人眼里,我一直很坚强,只有你能明白我的敏感与脆弱,明白我什么发呆了,就是有心事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未来我们要彼此陪伴慢慢变老。”幸福场面感染到让伴娘颖儿频频落泪。

严屹宽否认婚礼铺张

严屹宽平日生活低调,不事张扬。此次婚礼,虽然极尽唯美浪漫,也仅仅邀请了近亲和极为熟络的好友,对于千万高端婚礼的说法,他予以了坚决否认。他的观点是办婚礼量力而行、没必要攀比、不追求奢华,钱应该用对地方,甚至可以用来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体贴家人、尊重双方老人心愿、和和顺顺,办一个温馨浪漫的婚礼,让亲朋好友见证我们的爱情,接受大家的祝福,这是我的初衷.”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严屹宽 杜若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