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德芬探班舞台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德芬探班《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张德芬探班《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张德芬探班《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自3月初舞台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排练以来已经半个月之久,昨天,全剧进行了首次联排,同名原著

张德芬探班《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张德芬探班《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张德芬探班《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自3月初舞台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排练以来已经半个月之久,昨天,全剧进行了首次联排,同名原著作者首席华语世界身心灵作家张德芬老师亲临排练厅,观看了整个联排过程。

联排过后,张德芬老师与剧组进行了会谈,她对主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编剧、导演、演员都是一流水平”。同时,她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舞台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以一场职场内对欲望的追寻之旅,道尽生命的秘密,揭示心想事成的真相:清除层层的内在阻碍后,心所向往的东西,会毫不费力的来到你我的生命中。怪咖剧团延续“高级的,精英的黑色幽默”一贯创作方针,将黑色喜剧融合身心灵理念,以腹黑的方式,娓娓道来一个关于“吸引力法则、理想、自我”的故事。

由至乐汇联合森田传媒共同出品,怪咖剧团制作,张德芬老师同名小说改编的舞台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将于4月16日在朝阳9剧场全球首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心想事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