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陈红离婚 经纪人:她已经开始新生活


来源:华龙网

3月25日,以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全国的歌手陈红被爆在上周正式离婚,前夫是内地富商李军。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介绍,李军曾经在离婚前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

3月25日,以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全国的歌手陈红被爆在上周正式离婚,前夫是去年内地富商李军。记者致电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他证实,陈红和李军确实于上周在北京办妥了离婚手续。不过陈红本人并不愿意对此多谈,“到现在不想再提起谁了,已经开始新生活。”

陈红已退居幕后

在2013年的强闯新闻之后,陈红才知道李军已经“出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陈红向李军提出了离婚,并于上个星期正式办好手续。据悉,两人没有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

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介绍,李军曾经在离婚前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但这一切都没有改变陈红的决定。

陈红曾经演唱过《常回家看看》《古老的故事》《感恩的心》等优秀作品,之前是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近年来逐渐淡出了音乐圈。现为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主要负责纪录片的总策划,已经退居幕后。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歌手陈红 经纪人 离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