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被抓男歌手患病不宜看押 被指为李代沫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爆料截图 27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27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猜测,有人猜是刚刚因吸毒被抓的李代沫,更有认证用户直言确为李代沫。

27日凌晨0点36分,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深夜炸弹一枚。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以前有过接触的同志自行对号入座,去医院查查吧。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随后,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称该歌手为李代沫,“翻译下:某大报编辑部记者透露,唱《我的歌声里》的李代沫已经患病。右边的你不要删。”

相关专题:李代沫吸毒被带走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代沫 患病 被抓

李代沫涉嫌聚众吸毒被抓 北京警方通报案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8/8b97a136-d62c-4721-b8a8-a6779fdd071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