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凡蜘蛛侠2》新曝反派剧照 “小绿魔”凶相毕露(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超凡蜘蛛侠2》“小绿魔”新剧照,德哈恩凶相毕露。 凤凰网娱乐讯 由索尼影业出品、马克-韦布执导的《超凡蜘蛛侠2》,近日曝光了反派“小绿魔”的最新造型照

《超凡蜘蛛侠2》“小绿魔”新剧照,德哈恩凶相毕露。

凤凰网娱乐讯 由索尼影业出品、马克-韦布执导的《超凡蜘蛛侠2》,近日曝光了反派“小绿魔”的最新造型照:戴恩-德哈恩龇牙咧嘴、面色狰狞,与山姆-雷米版《蜘蛛侠》里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小绿魔”形象差别颇大。

在《超凡蜘蛛侠2》中,“蜘蛛侠”彼得-帕克将以一己之力对抗包括“电光人”(杰米-福克斯饰)、“小绿魔”(戴恩-德哈恩饰)以及“犀牛人”(保罗-吉亚玛提饰)在内的反派阵营。不过导演马克-韦布已经提前透露“电光人”才是《超凡蜘蛛侠2》的大反派,“小绿魔”和“犀牛人”的戏份并不多,但他们可能会在第三部里发挥重要作用。

《超凡蜘蛛侠2》将于5月4日以2D/3D/IMAX格式在中国内地准同步北美(5月2日)公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蜘蛛侠 超凡蜘蛛侠 超凡蜘蛛侠2 小绿魔 反派 剧照

《超凡蜘蛛侠2》赴华宣传 主演体验北京生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6/4500b584-dd38-4392-8e66-c098e3e924f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