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公布评委阵容 陆川入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4月16日至23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组委会曾公布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曾公布此次“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为导演吴宇森。今日,组委

陆川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4月16日至23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组委会曾公布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曾公布此次“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为导演吴宇森。今日,组委会正式曝光全部评委阵容,中国导演陆川入围。

评委组六位评委分别是中国导演陆川、制片人安德鲁斯-文森特-戈麦斯、爱尔兰导演吉姆-谢里丹、意大利女演员玛利亚-加西亚-古欣娜塔、法国导演弗利普-弥勒、印度导演拉库马-希拉尼。

据了解,北京国际电影节在2013年首次增加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奖活动,设立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10个奖项。“天人合一,美美与共”的核心价值理念,集中体现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主旨以及“天坛奖”评奖的定位和目标,表达了北京电影和中国电影与全球电影交流对话、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世界电影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景。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邀请了俄罗斯著名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担任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最佳 北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