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雨人”返场《最强大脑》 将与德国选手比拼


来源:重庆晚报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迎来最后一场国际对抗赛,周玮、艾晓娃、倪梓强和王峰将迎接最强对手德国队的挑战。据了解,鲁迪格是早已成名的世界脑力计算大师,他能迅速计算出任意两位数字的1到20次方,在参加德国版《最强大脑》时一战成名。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迎来最后一场国际对抗赛,周玮、艾晓娃、倪梓强和王峰将迎接最强对手德国队的挑战。在这一场比赛中,此前成为关注焦点的中国雨人周玮将返场,与德国的次方终结者鲁迪格-加姆进行四轮与计算有关的较量。

据了解,鲁迪格是早已成名的世界脑力计算大师,他能迅速计算出任意两位数字的1到20次方,在参加德国版《最强大脑》时一战成名。节目组透露,鲁迪格刚了解到周玮的身体状况时,觉得自己会轻易取胜,决定放弃参加这场比赛。《最强大脑》专家团首席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刘嘉给鲁迪格写了一封信,向对方介绍了周玮的才能与坚持,最终打动了鲁迪格。据悉,在比赛中,两位计算高手将进行多位数乘法运算、乘方运算、开方运算以及自选运算四轮角逐。

相关专题:《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最强大脑 德国选手 中国雨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