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电视台掀韩剧“禁播潮”《星星》遭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也难怪,金秀贤与全智贤合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如今风靡亚洲剧迷之际,日粉却静悄悄了。金秀贤最近还成为韩国乐天百货的新代言人,并与少女时代一起拍广告,俊男美女配相当吸睛。

日本电视台禁播《来自星星的你》 全面抵制韩流

金秀贤(中)和少女时代掀起的韩流,在日本受阻。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全亚洲几乎都在迷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时,许多人却发觉,日本人好像完全置身事外,原来当地各电视台最近相继禁播韩剧,连日本TBS电视台,于4年前开拓的韩剧时段,也宣布全面收档,令韩流在日本大受限制。

这股禁播风,起因于前年日、韩两国争夺独岛主权,令双方局势紧张,日本当时更一度宣布,停播韩星宋一国主演的2部韩剧,还有政党提出禁播韩剧以抵制韩流,风波延续到今年初,就连热衷播韩剧的TBS电视台,在播毕玄彬河智苑合演的《秘密花园》后,也宣布收档,遏止韩流在当地蔓延。

也难怪,金秀贤与全智贤合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如今风靡亚洲剧迷之际,日粉却静悄悄了。此外,金秀贤最近还成为韩国乐天百货的新代言人,并与少女时代一起拍广告,俊男美女配相当吸睛。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韩流 禁播 韩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