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白百何欲发离婚声明 经纪人劝媒体:大周六的歇了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文章被曝出轨恋姚笛后。29日,知名娱乐博主八教主又曝聊称,“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何正式发表离婚声明。”凤凰娱乐第一时间拨通白百何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文章被曝出轨恋姚笛后。29日,知名娱乐博主八教主又曝聊称,“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何正式发表离婚声明。”凤凰娱乐第一时间拨通白百何经纪人王先生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也不负责这一方面,还笑着劝媒体人,“大周六的都歇了吧!”

另一方面,29日上午,网友就惊奇地发现冯绍峰已经删除了千余条微博,最新的一条是2011年12月23日的。而值得注意的是,冯绍峰和倪妮是在2012年5月24日公布的恋情,也就是说冯绍峰将两人公布恋情后的微博全部删除。对此,凤凰娱乐致电冯绍峰的经纪人,但对方的手机处于正在通话的的状态。而冯绍峰经纪人在私人空间写到“大不了天翻地覆,反正已经预演了太多次,倦。”疑似映射这件事。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