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翰尼德普对话北电学生:最初当演员是为了付账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日,首次来华宣传新片的主演约翰尼-德普第二天在“798艺术园区”继续为片方录制节目。德普在节目中,与近百名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作感受。虽

德普对谈北京电影学院学生

休息中的德普

德普玩雕塑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日,首次来华宣传新片的主演约翰尼-德普第二天在“798艺术园区”继续为片方录制节目。德普在节目中,与近百名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作感受。虽然德普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非常亲和,但他本人却在回答问题时直抒胸臆的给出了一些人们意料之外的答案,比如他强调自己入行当演员只是为了“有钱付账”“没想到就一直干到现在……”;而且他也强调自己从不看自己演的电影,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这些话与德普在近几年接受西方媒体采访时流露出的消极态度与息影之心颇为类似。

德普“798”玩雕塑购买艺术书籍

此次德普来华一共两天时间,这两天中,德普用第一天的时间为自己的最新作品《超验骇客》造势,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第二天,德普褪去明星光环,穿上便装,带上牛仔帽,以一个游客的身份来到了中国的艺术圣地“798艺术园区”。当天,德普抽出一天时间在“798艺术园区”中体验生活,寻找艺术灵感。德普一天的行程可以说是非常丰富,涉及美食、音乐、艺术等多个方面。在“798”德普亲手完成了他在中国的第一个“巨人”形的雕塑作品,并与中国画师方敏交流绘画心得,还深入厨房学习做中国菜,参观黑胶唱片店、并在艺术书店购买了不少艺术书籍。而他的整个行程也将被记录下来,作为“创意家园” 的一部分。

访谈实录(节选)

电影学院学生:我想学导演,但进入了其他专业,你最开始的时候也是这么不顺利么?

德普:对我来说能挑到与自己性格相近的角色最好,但一开始,我也并不顺利,好在我遇到了很多人,学到了很多东西,就慢慢的坚持了下来。

电影学院学生:你以前的角色造型都比较夸张,这次在《超验骇客》里更像是本色演出,对你来说,这次演自己的这种状态,有困难么?

德普:化了妆的确可以有所隐藏,但不化妆确实也挺难的。对我来说,生活中的经验和经历能带给我很多成长,我可以把这些经验放入到自己的演技中。每个角色都是不一样的,对我来说,进入每个角色的过程都是一样的,每次我都希望这一次能给我带来刺激和惊喜。

电影学院学生:你以前都是在玩音乐,后来为什么放弃了转去演戏?

德普:迫不得已,有一个朋友介绍我进入了这一行,但在最开始我只是为了付那些账单,没想到就一直做下去了。对我而言,好奇心对演员来说是最不可或缺的因素。我自己不看自己的电影,也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人只要在合适的位置找到正确的路就好了。

电影学院学生:麻烦给观众送一句话。

德普:我记得有一句话说,这是你要走的路。你一定要坚持你自己的梦想,而不要去顾虑太多外在的因素,遵从自己的内心。

电影学院学生:对于这次中国行的印象。

德普:我在北京玩的很开心,我很喜欢这里的文化,很期待能再来北京,玩的更久一点。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德普 艺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