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斯蒂勒有望演编舞家 《美国丽人》编剧做导演


来源:电影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他目前正在就加盟领衔艾伦·鲍尔执导的《我是齐彭代尔斯》(暂译,I Am Chippendales)与片方进行洽谈。影片乍看起来就像一部廉价的“魔力麦克”发家史,讲述加油站员工出身的齐彭代尔斯舞团联合创始人史蒂夫·班纳吉(Steve Banerjee)的真实故事。

本-斯蒂勒

电影网讯 本-斯蒂勒有望在他饰演的角色中加入“齐彭代尔斯编舞家”。据国外媒体报道,他目前正在就加盟领衔艾伦-鲍尔执导的《我是齐彭代尔斯》(暂译,I Am Chippendales)与片方进行洽谈。

影片乍看起来就像一部廉价的“魔力麦克”发家史,讲述加油站员工出身的齐彭代尔斯舞团联合创始人史蒂夫-班纳吉(Steve Banerjee)的真实故事。作为一个美国移民,班纳吉获得了巨量的财富,同时也变得越来越偏执,最终雇佣杀手去谋杀一个齐彭代尔斯编舞和两个前舞者。如果洽谈成功,斯蒂勒将饰演这位编舞者。

艾伦-鲍尔曾因为《美国丽人》编剧而获得过奥斯卡奖,接下来的10多年他一直在为电视台工作,为HBO创作了《六英尺下》和《真爱如血》等剧集,目前来看,他已经做好了重返电影的准备。

另据报道,韦恩斯坦公司对本片发生了兴趣,有望就发行本片与制片方达成协议。斯蒂勒目前正忙于《博物馆奇妙夜3》的拍摄,并于最近加盟了诺亚-鲍姆巴赫执导的《当我们年轻时》。继《白日梦想家》之后,他下一部执导的影片有可能是托马斯-爱迪生的《当前的战事》(暂译,The Current War)。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美国丽人 本-斯蒂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