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隋唐4》演绎十年兄弟情 张卫健郑国霖“基情”不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三个男人一台戏《隋唐4》演绎十年兄弟情张卫健郑国霖黄海冰互彪演技由张卫健、刘晓庆、郑国霖主演的传奇古装大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剧中,除了隋唐草莽的英雄故事为人所津津

张卫健《隋唐4》剧照

《隋唐4》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个男人一台戏《隋唐4》演绎十年兄弟情张卫健郑国霖黄海冰互彪演技由张卫健、刘晓庆郑国霖主演的传奇古装大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剧中,除了隋唐草莽的英雄故事为人所津津乐道之外,三位男主角张卫健、郑国霖、黄海冰的出色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张卫健和郑国霖分别饰演鲁国公程咬金和唐太宗李世民,俩人在剧中君臣对戏激情不断。而黄海冰则饰演另一位隋唐大将薛仁贵,继《隋唐英雄传》之后,与郑国霖再续“君臣情”。戏中三人配合默契,而戏外,他们也同样是相识多年的好朋友。十年前,他们就曾经搭档合作;十年后,三人终于齐聚《隋唐英雄4》,互彪演技,一较高下。

 张卫健郑国霖激情不断守“十年之约”互彪演技

在《隋唐英雄4》中,郑国霖和张卫健,一个扮演李世民,一个饰演程咬金。剧中,李世民生性平和,知人善任,对于程咬金这样的绝世奇才格外爱护;而程咬金一心为主做事,辅佐帝王有道,对李世民忠心耿耿。两个人在长期的合作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因此本是君臣关系的两个人,却并不像以往电视剧中有那么多的君臣礼节,反而更像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戏中,李世民和程咬金君臣之间心有灵犀;戏外,郑国霖和张卫健也已经是相识十多年的好朋友。

十年前,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郑国霖加入到了《少年英雄方世玉》剧组,刚刚入行的他在剧中担任主演之一胡惠乾这一角色。初来乍到的他,并没有什么经验,拍戏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导致郑国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否适合演戏这一行。当时作为男一号的张卫健把这些都看在眼里,主动跟郑国霖聊天:“你想要大房子吗?你想要买跑车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张卫健反问:“那你还抱怨什么犹豫什么呢?好好工作才是唯一的出路。”在这之后,张卫健也教了郑国霖很多拍戏的技巧并给予了他很多鼓励。从那之后,两人便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时至今日,郑国霖经常感慨,如果当初没有张卫健的鼓励,可能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少年英雄方世玉》拍摄完毕之后,郑国霖便和张卫健约定,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张卫健 郑国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