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9日 来为逃跑计划毛川补过生日大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四月份的前奏,你是一只可爱的白羊座。4月2日是逃跑计划主唱毛川的32岁生日,川总、川大、川哥、川儿……微博上各种亲切的称呼@出了对毛川的生日祝福。所有云南的逃跑迷们,在4月

 四月份的前奏,你是一只可爱的白羊座。4月2日是逃跑计划主唱毛川的32岁生日,川总、川大、川哥、川儿……微博上各种亲切的称呼@出了对毛川的生日祝福。所有云南的逃跑迷们,在4月19日昆明市体育馆“2014瞌睡枕头live演唱会-Hello苏打绿·逃跑计划”上,和毛川和逃跑计划补过一个最云南最星空最亮的生日大趴。

逃跑计划对云南自然是有着一份眷恋情结的,毛川曾经说过:“能让我慢下来的只有音乐和云南。”而只要数一数乐队去年来到云南的次数,就简直会被他们的云南狂热吓坏:在2013年,乐队曾先后10次来到云南,简直可以荣登到云南密集型演出的乐队之榜首,在云南摇滚历史上留下闪亮的一笔。

逃跑计划乐队这次作为嘉宾参加“2014瞌睡枕头live演唱会-Hello苏打绿·逃跑计划”,不同于传统摇滚现场习惯上的“暖场乐队”,而是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嘉宾乐队,虽然与苏打绿风格迥异,却同样善良真诚殊途同归的给乐迷朋友们带来双份的感官体验和琴瑟和弦的快乐和感动。而这也正是“瞌睡枕头”特别的演出技巧:当逃跑计划遇上苏打绿,当瞌睡遇上枕头,不管你是温柔沉醉还是被唤醒了摇滚之心,这种奇妙的混搭,总会给你带来1+1≥2的奇妙体验。

“2014‘瞌睡枕头’LIVE演唱会-Hello 苏打绿•逃跑计划”将于4月19日晚20:00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本场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是永乐票务,详情请登录“永乐票务昆明站”和“五百里在线”官方网页及微信微博。

购票热线:0871-63372007、18788555009

在线选座:4006228228

总票房地址:青年路金鹰A座旁绿岛美食城9楼

微博网友@verswer的祝福十分真挚温暖:

喜欢毛川的声音,就像是晒太阳一样。生日快乐,要一直这么温暖下去。@毛川逃跑计划

 

 

@秤水盈風的祝福知性美丽:

如果出生是无法选择的必然,那么快乐就是自我掌控的必须。川儿,生日快乐⋯@毛川逃跑计划

 

 

@YINGRORO的祝福表达出对现场的期待:

@毛川逃跑计划生日快乐给我正能量的人期待下次听现场~

 

 

微博网友@OhHoney杨珮怡晒出合照:

@毛川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你,川哥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么么哒~有张合照太幸福。

 

 

而川嫂@Xiaoxiao★文也高调晒出幸福祝福:

亲爱的斯达儿爸比,生日快乐哦~今年补给你去年你要的爱你的动作的照片~狗腿到爆了吧~又涨了一岁,不要再那么调皮了哦~(ps:以后别再捏我的脸了啦~就够圆了好嘛~)@毛川逃跑计划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逃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