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岁萧淑慎戒毒后复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4月2日,北京,38岁的萧淑慎复出签约发布会举行,曾因三次染毒事件淡出娱乐圈近6年的“毒后”萧淑慎如今高调宣布复出。
2014年4月2日,北京,38岁的萧淑慎复出签约发布会举行,曾因三次染毒事件淡出娱乐圈近6年的“毒后”萧[详细]

4月2日,曾因三次染毒事件淡出娱乐圈近6年的萧淑慎在京高调复出。面对众多媒体,萧淑慎落泪道歉,并自曝曾想退出娱乐圈,“爸爸问我为什么可以把自己打趴下,却不能让自己站起来?即使不想做艺人了,

4月2日,曾因三次染毒事件淡出娱乐圈近6年的萧淑慎在京高调复出。面对众多媒体,萧淑慎落泪道歉,并自曝曾想退出娱乐圈,“爸爸问我为什么可以把自己打趴下,却不能让自己站起来?即使不想做艺人了,也要站起来之后自信地跟人家说。”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萧淑慎 吸毒女星 李代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