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笛昔日口中的文章:完美丈夫 羡慕他和马伊琍一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文章“出轨门”事件后,公开发布声明获得马伊琍力挺,文章就此“浪子回头”,马伊琍则成为大度睿智“正室”代言人。目前看来,损失最大的

姚笛文章剧照

姚笛文章剧照

文章“出轨门”事件后,公开发布声明获得马伊琍力挺,文章就此“浪子回头”,马伊琍则成为大度睿智“正室”代言人。目前看来,损失最大的,就是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姚笛。事件发生后,姚笛一直沉默,即使微博长时间在线,仍然不见只纸片语。那么,在她口中,文章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小编选取几句姚笛昔日对文章的评价,其中可见一斑。

姚笛《裸婚》期间欣赏文章

姚笛与文章的交际,集中在2011年电视剧《裸婚时代》拍摄和播出时,期间姚笛对文章赞美有加:

姚笛:“我赞成裸婚,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要嫁就嫁给文章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我觉得他简直就是好丈夫的典范。”

姚笛:“虽然文章有嘲笑我不懂结婚,但是我觉得年轻人之间只要感情深,经济问题不是过不去的坎”。

姚笛:“马伊琍曾带着女儿一起探班,我觉得他们好幸福,很羡慕”。

姚笛:“和他演对戏很过瘾,并且他很顾家,这点让我很欣赏。”

姚笛:“文章是80后演员之中最会演戏的一个。”

而对于《裸婚》中的爱情,姚笛表示并不介意:

姚笛认为自己会像童佳倩那样嫁给一个不在意是否有钱,只要爱自己的男人:“丈夫没有钱没关系啊,我可以自己赚钱。”

姚笛也大方坦言:“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并能够共同承担和面对眼下困难,裸婚也是很美的事情。”

2011年11月姚笛和文章还一起赴《快乐大本营》宣传,在“谁是家中好男人”的评比中,姚笛把票投给了“小丈夫”文章,更大赞文章是“绝种好男人”。

2012年称没联络

经过《裸婚时代》的轰轰烈烈,姚笛在之后多次公开表示与文章关系寡淡。

曾有媒体问姚笛“会不会跟文章交流取经演戏经验?”姚笛思索片刻,回到到:“那么忙哪有时间啊?!”记者又问:“平时也没什么交流吗?”姚笛干脆回答:“没有,没有交流。”

在2012年第9届金鹰奖主持人盛典上,文章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等奖项。媒体询问姚笛“文章获影帝,你有没有第一时间恭喜?”姚笛则说:“我没有看,因为正好在工作。”

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专题:文章姚笛被曝婚外恋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文章 姚笛 马伊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