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姚笛近况:深圳照常拍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5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照片,称姚笛近日在深圳某酒店婚礼中心拍戏。网友称姚笛变瘦了。

网曝姚笛深圳正常开工

网友朋友圈

网友朋友圈

网友晒出图片

文章“出轨门”事件后,公开发布声明获得马伊琍力挺,随后马伊琍爸爸一番“文章是我们儿子,有错可以改”的中国好岳父声明,大家都已经料到文章会“浪子回头”。而事件的主角之一姚笛现状如何?由于姚笛一直沉默,微博长时间在线也不见只纸片语,于是助长了不少谣言。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照片,称姚笛正在深圳拍戏,并没有失踪。

4月5日凌晨,网友“蔷薇泡沫Ss”在微博曝出姚笛在深圳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姚笛穿着绿色短裙正在认真工作,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据了解,姚笛拍的是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此前文章到深圳探班姚笛,随后二人同游香港,婚外情被曝光。当时,姚笛在拍的正是这部剧。事件曝出不久,媒体曾联络此剧制片人,该制片人当时曾表示,姚笛在剧组正常拍戏,一切按计划进行。

相关专题:文章姚笛被曝婚外恋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姚笛 文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