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献礼母亲节 温暖整个春季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作为东方剧院首届音乐剧演出季的开幕大戏,2014华丽登陆北京东二环。根据台湾同名电影改编,经过不断的调整、修改后盛大归来,由“中国原创音乐剧教父”李盾和

音乐剧《妈妈在爱我一次》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作为东方剧院首届音乐剧演出季的开幕大戏,2014华丽登陆北京东二环。根据台湾同名电影改编,经过不断的调整、修改后盛大归来,由“中国原创音乐剧教父”李盾和金牌音乐制作人金培达领衔制作,音乐才女周冰倩倾情加盟,联手打造“中国最感人母亲”。整个故事围绕一次“刺母事件”展开,结尾以孩子的忏悔,唤醒妈妈再爱他一次,整个作品充满正能量,让我们学着爱,懂得爱,理解爱,它会更让人明白爱与付出。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让我们懂得学会珍惜。正如再重的雾霾也挡不住紫禁城的光彩,再浮躁的社会也无法撼动坚定的爱;《妈妈》此次携正能量首次入驻京城,用音乐驱散雾霾,让亲情温暖心灵。我们一路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从1988年的台湾来到2014的北京,献礼母亲节,温暖整个春季。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妈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