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卓峰亲临《海琪的天空》 教授保养皮具秘诀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郑卓峰Harry,卓峰皮具维修护理专门店创办人。 从学徒,到白手兴家开创自己的皮具护理专门店。 不论过程多艰险,从未放弃。 时至今日,他已成为了一个名牌,皮具护理工艺大师。 在70,80年代时,手艺是

郑卓峰与海琪

郑卓峰Harry,卓峰皮具维修护理专门店创办人。

从学徒,到白手兴家开创自己的皮具护理专门店。

不论过程多艰险,从未放弃。

时至今日,他已成为了一个名牌,皮具护理工艺大师。

在70,80年代时,手艺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当他把一件坏了的东西修补好以后,感到特别开心。

之后从跟着老师傅学手艺,到加盟老板的皮具护理店,再到后来决定白手兴家,自立门户,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郑卓峰说,在刚开始的两年时间都一直在亏本,到了第七年才开始回本。这个创业过程虽然辛苦,但他从未想过要放弃,皆因当时他已认定这会是一份终身事业。

现在生意虽已上轨道,但他并不打算接受加盟,也不会开更多分店。他明白,手艺这一门工艺必须保证成果的质量,才能得到顾客的信赖。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回放,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内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责任编辑:赵莹]

标签:

凤凰URadio《海琪的天空》:郑卓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9/f333de1f-295a-4599-aadd-daf93bc6589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