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莓音乐节公布2014年度计划:首批十城主题“真实接触”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最大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继2013年举办北京、上海、武汉、西安、长春五站之后,摩登天空日前公布2014年度草莓计划,先期公布了将在今年举办北京草莓、上海草莓、武汉草莓、西安草莓、深圳草莓、成都草

中国最大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继2013年举办北京、上海、武汉、西安、长春五站之后,摩登天空日前公布2014年度草莓计划,先期公布了将在今年举办北京草莓、上海草莓、武汉草莓、西安草莓、深圳草莓、成都草莓、长沙草莓、长春草莓、厦门草莓、广州草莓,共十站草莓音乐节,其他城市名单将陆续公布。除公布了首批十城市的草莓计划之外,摩登天空还公布了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主题:“SNS life is rubbish, get a real life!”

在草莓音乐节的众多特质中,“最春天”是最吸引观众的一大气质,2014年,草莓音乐节打破季节限制,自4月开始至10月,将陆续在全国10余座城市举办,遍地开花,将草莓的种子撒遍全国各大城市,却仍不失春天气质。除目前已确定的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深圳、成都、长沙、长春、厦门、广州十城市之外,草莓品牌将进驻更多城市,与更多年轻人分享草莓生活。

自2009年创立以来,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了所有年轻人每年春天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吸引了全国最多的观众人数,被誉为最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第一大品牌。草莓生活馆、搭讪广场等草莓音乐节独家的多元化文化娱乐产品,也是除乐队阵容之外不断吸引更多各类潮流青年加入草莓的不二理由。从第一届的每天近万观众,到2013年的每天五万观众,从最早的三个舞台,到如今的八个舞台,从最开始的仅北京一站,到现在的全国各地开花,草莓音乐节走过了一个丰满的历程,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2013年,北京上海草莓双城同期举办,三天共计吸引24万观众入场,打造了一届超级草莓音乐节。有别于其他音乐节,北京上海双城草莓拥有共计20万平米超大场地,13个舞台,260余组艺人的强大阵容,树立中国音乐节新的标杆,2014年,北京上海同步举办的双城草莓比之去年在艺人阵容上将更加多元,组织工作更加到位,全面打造一届真正的超级草莓音乐节。

除了首批十城市的草莓计划之外,摩登天空还公布了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主题:“SNS life is rubbish, get a real life!”走出数字生活,鼓励真实接触,草莓生活馆、搭讪广场,将给观众提供最真实的接触体验。在数字生活中沉迷了太久,是时候享受一下真实生活了。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让我们越来越依赖数字化生活,在数字化生活的背后,我们是否已经失去了当年简单生活的快乐?在习惯了虚拟世界之后,我们是否已经疏远了真实接触,甚至已经遗忘了怎样的感觉才是真切,是指尖滑过皮肤的质感,而非滑过你的屏幕。在科技与雾霾的重压之下,我们怀疑自身与世界的关系,我们感叹数字生活的弊端,其实我们只是在怀念真实情感。

2014,让我们一起享受最春天、最摇滚、最浪漫、最新鲜、最嬉皮、最性感、最有爱、最多元,最真实的草莓音乐节。

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欢迎来到真实世界!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草莓 音乐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