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版《忍者神龟》造型太丑 吓晕梅根福克斯(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忍者神龟》先行海报以标志性的颜色和武器亮相,影迷便能将四位神龟对号入座,手持武士刀的李奥纳多、双插拉斐尔、双节棍米开朗基罗以及以木棍为武器的“紫菜包”多纳泰罗悉数登场。图为手持武士刀的“蓝霹雳”李奥纳多。
《忍者神龟》先行海报以标志性的颜色和武器亮相,影迷便能将四位神龟对号入座,手持武士刀的李奥纳多[详细]

据台湾媒体报道,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预告片曝光后,吸引不少漫画迷关注,但网友似乎对忍者龟的真面目感到失望,纷纷认为“造型

梅根福克斯(左)在电影中第一次看到忍者龟(右上)的真面目,吓得当场晕倒。

点击图片进入:《忍者神龟》首曝预告 福克斯性感依旧神龟造型毁童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预告片曝光后,吸引不少漫画迷关注,但网友似乎对忍者龟的真面目感到失望,纷纷认为“造型蛮丑的!”8日公布一组最新海报似乎得知外界的评语,海报仅特写主角们惯用的武器,虽然吊足粉丝胃口,也暗示动作戏将是该片的一大卖点。

忍者龟各自手持剑、长棍、双插刀和双节棍,海报看起来杀气重重。除了4位城市英雄之外,饰演电视台女记者艾波欧尼尔(April O'Neil)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性感助阵,也成了电影焦点。她2月喜迎次子降生,短短2个月迅速恢复窈窕身材,日前在洛杉矶补拍电影片段,显然再度恢复女神之姿,波涛汹涌的身材令人看得目不转睛。

麦可贝(Michael Bay)监制、强纳森李伯斯曼(Jonathan Liebesman)执导的电影《忍者龟:变种世代》,由威廉费区纳(William Fichtner)饰演反派许瑞德(Shredder),丹尼伍德本(Danny Woodburn)饰演忍者龟的老鼠师父史普林特(Splinter)。电影预计8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忍者龟 电影

《忍者神龟》先导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8/a919f6ff-f4ef-4466-99e7-72059e0ead8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