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归来》谈4K技术:以后可能拍“科技大片”


来源:时光网

4月9日,刚从美国“归来”的张艺谋现身乐视TV超级电视新品发布会,他表示,拍摄4K新作《归来》时,深切感受到了“科技之美”。《归来》由陈道明、巩俐领衔主演,新“小谋女郎”张慧雯以及闫妮、张嘉译等主演,将在5月公映。

张艺谋希望今后能探索拍摄“科技大片”

时光网讯 4月9日,刚从美国“归来”的张艺谋现身乐视TV超级电视新品发布会,他表示,拍摄4K新作《归来》时,深切感受到了“科技之美”。  

由乐视影业出品,被称为“张艺谋艺术回归之作”的影片《归来》是2014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该片除了从表演到制作的豪华阵容之外,“中国首部具有4K清晰度及IMAX版本的文艺大片”这一概念也颇为吸引眼球。《归来》由陈道明巩俐领衔主演,新“小谋女郎”张慧雯以及闫妮张嘉译等主演,将在5月公映。  

发布会上,张艺谋首度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同台亮相,张艺谋称自己是第一次感觉到科技在电影作品里的重要性:“比如说像巩俐、陈道明这样的优秀演员在现场表演,用4K摄影机拍摄,我们工作人员在幕后看时常感动落泪,我第一次感觉4K的东西在银幕上呈现的魅力。”  

张艺谋还称,自己将会继续做电影艺术和技术上的尝试,而贾跃亭则透露,张艺谋加盟乐视后的第二部作品,将可能是一部科技大片。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张艺谋 乐视 贾跃亭 归来 4K

《归来》概念版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7/848c48c8-b14d-48bc-a17d-8300564fdb3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