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来袭 尚雯婕超豪华阵容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是歌手》第二季四月四日落下帷幕,当晚节目中宣布将在第二周增设一期《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的消息让观众惊喜不已。据记者了解,此次双年巅峰会将以演唱会形式呈现,并且嘉宾阵容已尘埃落定,届时羽泉、杨宗纬、

《我是歌手》第二季四月四日落下帷幕,当晚节目中宣布将在第二周增设一期《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的消息让观众惊喜不已。据记者了解,此次双年巅峰会将以演唱会形式呈现,并且嘉宾阵容已尘埃落定,届时羽泉杨宗纬彭佳慧林志炫尚雯婕韩磊邓紫棋曹格张杰、茜拉等两季十位唱将将携手带来一场规模宏大的视听盛宴,而在第一季节目中一路高歌的尚雯婕更是启动超豪华阵容,不仅有数十人参与演出,更大手笔启动新专辑在冰岛拍摄时采用的全套华丽水晶造型,回归《歌手》舞台令人期待不已。

首季《歌手》完美蜕变尚雯婕成乐坛励志楷模

凭借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的大放异彩,尚雯婕向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自己,人们惊喜的发现,现今的她已完全褪去了七年前的青涩,没有了寻找方向的迷茫,也打造了自己的音乐符号。脱俗、优雅、大气、睿智、颠覆、超前,尚雯婕以超乎想象的气场和歌艺一次次玩转音乐,惊艳四座。从《最终信仰》到《王妃》,从《Man In the Mirror》到《Moves Like Jagger》,人们永远都猜不到尚雯婕接下来的颠覆性改编,充满哥特范儿的电子音乐无不彰显着她无与伦比的音乐才华。

虽然在第一季中止步第八期,但尚雯婕的执着、锐利与潮流都使观众对其重新定义,也让她的个人形象定位和音乐风格确立更加鲜明。从超女舞台上不争不抢的斯文白领到竞演比赛中大气时尚范儿的华语电子唱作人,《我是歌手》给了尚雯婕将音乐理想与实力公诸于世的机会,而她的出现也让老将云集的舞台上有了更多可能性,这个唱法标新立异、造型特立独行的年轻歌手无疑正在成为内地流行乐坛的励志楷模。

双年峰会大势回归尚雯婕携豪华阵容唱响《歌手》

时隔一年,励志女王尚雯婕回归《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引人期待。据工作人员透露,尚雯婕这次重回《歌手》舞台明显“有备而来”,不仅斥巨资打造新造型,不计成本狂砸数十万制作费,更将去年自己在冰岛拍摄的创作唱片《Graceland 恩赐之地》制作班底全部邀来,自带制作班底阵容庞大,力求演出整体视觉效果达到最佳。

虽然演唱会性质的双年峰会比之前的淘汰赛少了些许火药味,但一向追求完美的尚雯婕仍旧坚持将最好的演出带给观众。曾在采访中多次表示对邓紫棋欣赏之情的尚雯婕此次终于和第二季歌手同台飙歌,两季实力歌手大PK让观众倍感期待,豪华的演出阵容也必将成为《歌手》舞台的又一经典,本周五晚十点,精彩即将绽放。

相关专题:我是歌手 第二季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