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展映单元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www.bjiff.com)将于4月16日—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北京展映”单元设置充分考虑多国别、多题材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www.bjiff.com)将于4月16日—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北京展映”单元设置充分考虑多国别、多题材、多风格特色,共设置了15个展映单元。分别为:首映礼、入围影片、致敬大师、经典回顾、修复单元、中国故事、获奖影展、全球视野、多国风情、动画集萃、绚烂震撼IMAX电影、系列饕餮、歌剧电影、科技奇观以及纪录佳作单元。

在新增的“绚烂震撼IMAX电影”单元中,将云集优秀的IMAX商业大片,包括:IMAX《变形金刚2》、IMAX 3D《变形金刚3》、IMAX 3D《复仇者联盟》、IMAX《碟中谍4》、IMAX《一代宗师》以及IMAX 3D《地心引力》。同时,单元中还包括了四部IMAX科教影片,分别为:IMAX 3D《哈勃望远镜》、IMAX 3D《海底世界》、IMAX 3D《回归野性》以及IMAX 3D《南太平洋之旅》,其中《南太平洋之旅》还未在中国上映。

展映IMAX电影的五家影院信息:

北京CBD万达IMAX影城: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3楼

北京天通苑万达IMAX影城:昌平区立汤路186号龙德广场5层万达影城

北京石景山万达IMAX影城: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乙18号万达广场3楼

北京金源星美IMAX影城: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5层东首

北京大悦城金逸IMAX影城: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北大悦城8楼

IMAX公司简介:

IMAX公司(www.imax.cn)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3年12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57个国家共有837家IMAX影院(701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9家商业影院与117家科教场馆影院)。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北京 万达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IMAX单元片花合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8/a05e9d32-29f9-4e25-846e-db0daab2b39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