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17:30时直播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定于4月13日(周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凤凰娱乐特派资深电影记者前往香港报道本次盛会,并将从4月13日17时开始,全程图文直播本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

凤凰网娱乐讯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定于4月13日(周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凤凰娱乐特派资深电影记者前往香港报道本次盛会,并将从4月13日17:30时开始,全程图文直播本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尽请期待。

本届金像奖提名影片中,《一代宗师》以14项提名领跑,章子怡也有望凭借“宫二”一角二度封后。与前两年中生代扎堆或中老导演压阵的战局不同,今年金像奖迎来一场老中青三代齐聚的盛况,王家卫杜琪峰陈可辛周星驰徐克陈木胜、林超贤、袁锦麟、郭子健、黄修平、麦浚龙等电影人同台竞争。

相关专题:2014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金像奖 香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