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毯综述:男穿红女露背 嘉玲透视裤抢子怡风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4月13日,香港,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举行,众星亮相红毯。图为开场前,红毯等待星光。
2014年4月13日,香港,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举行,众星亮相红毯。图为开场前,红毯等待星光。[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晚,第32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及红毯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相比去年被冷场的红毯,今年因为入围电影的强势而把红毯星光照得通亮,整个红毯的关注点重新回到拼

点击进入:综述:《宗师》12奖破金像史 王家卫:再回这已过20年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晚,第32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及红毯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相比去年被冷场的红毯,今年因为入围电影的强势而把红毯星光照得通亮,整个红毯的关注点重新回到拼服装拼气质的主题上来,何韵诗郑秀文陈慧琳都有极具个性的装束,而刘嘉玲的透视裤在压轴的《一代宗师》“夫妇四人组”中抢了所有人风头,这让“卖肉”的前任以及现任“晶女郎”变成过眼云烟。所以,和去年最抢眼的彭氏毛驴比起来,今年红毯是人的胜利。

女星不再贪婪暴露 最多爱秀脊梁骨

去年金像奖红毯流行白色,郑秀文与刘德华以及刘青云郭蔼明夫妇同获最佳着装,可以想象整场红毯平淡而传统,但今年最跳线地也就是一件印有刘德华梁朝伟等帝后头像的长袍,长袍消失后,红毯就进入正题。今年全场最佳是Angelababy的深V加大裙摆,这套Zuhair Murad礼服搭配50万美元的Anna Hu戒指,让本是来观光的Baby无意间拿下红毯大奖。同辈中,《狂舞派》颜卓灵与剃掉胡子的蔡瀚亿一起走红毯,涂鸦彩裙虽然在整个红毯不算多么亮彩,但适合她本色性格,单纯,活泼。TVB新晋小花旦蒋家旻身着桃色透视纱裙上场,在新生代女星中造型最为突出,轮到孟瑶相对通俗的粉色低胸现身时全场已失去半分兴趣,就连孟瑶自己也“灰蒙蒙”地说,已和王晶分手,这次是一个人来。常年在各种T台秀场的杜鹃却有点张曼玉附体的架势,水晶片装饰裸色上衣搭拼色裙,是米兰直接空运来的普拉达。

 然而,能在红毯真正留下印记的还是香港熟女,何韵诗和郑秀文的中性装束令人脊梁骨发毛,前者裙子的做工与设计感非常考究穿着者自我气质,而郑秀文背后一条蛇,挑逗大胆,从婚姻中“逃脱”的梁洛施复出影坛,一身名族风打扮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汤唯这次又没梳头就来了,不过配上野玫瑰裙子,自然利落也能可人,据汤唯自己所言,礼服一开始并不合身,总共改了三次才能穿。

那么我们还有必要讨论刘嘉玲大胆突围的透视装吗?当她走上红毯那一刻,章子怡张震王家卫已经不在焦点,因为深交镜头全黏在她令人心惊胆战的长裤上。这一刻她依然赢了。

男星来的都不紧张 配搭红色装饰透露工作动向

今晚红毯全场最佳男星为张家辉,林更新一身红色西装,而家辉只有半截红,分明是来截胡的,就连红毯主持人也很好奇,“为什么裤子要选红色呢,一定是拿奖了”,引得家辉连忙澄清,“怎么办,那我现在去换掉?”家辉的老友古天乐一身白色西装搭配红色领结,与郑秀文搭档出场不禁是一抹亮色。

另外借“红”的还有王晶导演,不过不是自己的西服,而是身边两位新晋“晶女郎”颖儿与文凯玲,王晶还特别介绍了文凯玲是他新签约的艺人,文凯玲此前出名的作品是《喜爱夜蒲2》,其气色与王晶电影不谋而合。

不搭“红”的男星只有通过不断爆料来度过红毯时光了,例如富二代导演麦浚龙坦言《僵尸》正积极制作内地版,想在内地上映。成龙60大寿后显疲惫,大哥眼袋很重,坦言各种忙,就等电影开工了,新戏为古装大戏《天降雄狮》,李仁港导演,据此前消息,这部戏双男主格局,成龙极有可能搭档梅尔-吉普森。

那么我们的金像主席用什么吸引记者的闪光灯呢——投票公文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郑秀文 今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