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赖伟锋《歌霸天下》激情演唱《闹够了没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霸天下》第三季于上周五晚8:40开启,麦霸有为自家“四大天王”酱菜代言的酱菜妹妹;有来自公安大学的功夫麦霸魏源均,上演功夫阵和跆拳道的特技表演,帅气的表演顿时俘获了现场女观

选手麦霸

主持波仔和选手赖伟锋

选手麦霸赖伟锋和明星麦霸许飞

 

《歌霸天下》第三季于上周五晚8:40开启,麦霸有为自家“四大天王”酱菜代言的酱菜妹妹;有来自公安大学的功夫麦霸魏源均,上演功夫阵和跆拳道的特技表演,帅气的表演顿时俘获了现场女观众的心,尤其是现场的媒体麦霸更是为之倾倒,暴风影音的媒体代表对此名选手青睐有加;来自KK唱响的人气麦霸夏薇澜来到这个舞台就是为爸爸唱首歌,实现爸爸生前没有完成的心愿;在三里屯卖了20多年的玫瑰,见证了很多明星成长的玫瑰夫人,充满正能量的演出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

在《歌霸天下》的舞台上出现了第一个点播自己的歌曲的麦霸,他自己作词作曲的《闹够了没有》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一个高潮。作为前组合无级生成员,他演绎过很多知名歌曲,也写过很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如脍炙人口的《最好的朋友》、《跑调》、《不赖》,而最近的热播大剧《隋唐英雄》的主题曲《疼爱》也是他写的。而在台上赖伟锋也表现出了很高的音乐素养,作为“跑调麦霸”的他不仅轻而易举的把波仔从一首歌带到另一首歌上,还得到了明星麦霸许飞的厚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很多 选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