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奖前拥抱不同型:张家辉真情流露 章子怡纯礼节


来源:信息时报

张家辉拥抱古天乐。章子怡拥抱梁朝伟。章子怡拥抱王家卫。在前晚结束的第33届金像奖颁奖礼,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以12项大奖成为超级大赢家,这也使得当晚的金像奖之夜仿佛变成了“《一代宗师》之夜”。像张晋拿到最佳男配角泪谢爱妻蔡少芬,以及拿到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红泪洒颁奖礼都是真性情的正面例子。

张家辉拥抱彭于晏。

张家辉拥抱古天乐。

章子怡拥抱梁朝伟。

章子怡拥抱王家卫。

在前晚结束的第33届香港金像奖章子怡张家辉王家卫、张晋、惠英红等获奖者无疑是幸福的。当他们得悉获奖的那瞬间,他们在那一刻都希望把喜悦和别人一起分享,那他们第一时间拥抱都是些什么人?他们起身后拥抱的都是身边的人,或是自己的电影搭档,或是自己的伴侣,但每个人的动作和表情还是“出卖”他们那刻的心情,既有真情流露的,也有纯礼节性的。

张家辉

尽管张家辉抢走了影帝,正如尔冬升赛后所说“这五个男主角平时会一起吃饭的”,张家辉与梁朝伟古天乐的拥抱更像是朋友间的互贺,当然张家辉也不忘感谢自己的搭档彭于晏

章子怡

或许是章子怡拿影后拿到手软,她与梁朝伟、王家卫的拥抱更像是一种礼节性的举动。

激动型

惠英红

已经拿到过两次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听到最佳女配角属于自己后,她拥抱了《僵尸》的搭档鲍起静,她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蔡瀚亿&黄修平

《狂舞派》导演黄修平拿到最佳新晋导演,而演员蔡瀚亿拿到最佳新演员,他们除了相互拥抱之外,蔡瀚亿还拥抱了自己的女搭档颜卓灵。

深情型

王家卫

当晚,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成为大赢家,数次上台的他最想感谢的还是妻子,“墨镜王”深情拥吻妻子还真不算多见。

张晋

首次提名就拿到最佳男配的张晋,无疑是当晚最激动的获奖者之一,他对爱妻蔡少芬的各种深情表白还是打动了不少观众。

今日娱论

真性情才是颁奖礼戏肉

我们为什么爱围观各种颁奖礼,我们最想看到些什么?没错,在颁奖礼上,哪些明星会来算是最基本的看点,接着就是明星的衣着和颁奖礼赛果,而真正的戏肉则是明星的真性情表现,有的会让人惊叹,有的也会令人反感,还有的又会让瞠目结舌。

在前晚结束的第33届金像奖颁奖礼,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以12项大奖成为超级大赢家,这也使得当晚的金像奖之夜仿佛变成了“《一代宗师》之夜”。“宗师们”的频频上台令观礼人都感到有点乏味,但是当晚的颁奖礼并不乏亮点,尤其是数位获奖者的真性情流露还是令人难忘。

当晚给观礼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张家辉,这个击碎《一代宗师》意图囊括四大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野心的铁汉,尽管没有像第一次凭《证人》拿下生涯首个金像奖影帝时那样激动到不能自已,但当他接过影帝奖杯即兴地打起《激战》中拳击招式时,这一刻他就仿若《激战》片中那个颓废中年男上身,将自己的得奖情绪全寄托在那几招几式之中,这无疑将成为金像奖颁礼上的经典时刻。当然,像张晋拿到最佳男配角泪谢爱妻蔡少芬,以及拿到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红泪洒颁奖礼都是真性情的正面例子。

有正面例子当然也少不了反面例子,当晚以“宫二”拿到第9个影后的章子怡将自己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她在台上极力地想表现自己激动的一面,也想挤出些泪水,可惜还是给观礼人留下了“做作”的印象,不能不说是章子怡的“失策”。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家辉 章子怡 一代宗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