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曝光新剧照 官方证实新三部曲开启(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领衔主演的《变形金刚4》定于6月27日北美公映,今天该片曝光了几张最新剧照。与此同时,派拉蒙官方也正式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变形金刚4》确定是一个全新三部曲

《变形金刚4》新剧照,马克-沃尔伯格拔腿狂奔。

马克沃尔伯格在自己车库找到的报废卡车,其实是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

凤凰网娱乐讯 由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领衔主演的《变形金刚4》定于6月27日北美公映,今天该片曝光了几张最新剧照。与此同时,派拉蒙官方也正式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变形金刚4》确定是一个全新三部曲的开篇。这也意味着《变形金刚》系列至少会再拍摄两部。

《变形金刚4》的新剧照中,卡德(马克-沃尔伯格饰)在自家仓库找到了一辆废旧汽车,他还试图修理好它,但实际上这是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随后发生的一连串事件让卡德和他女儿卷入汽车人与霸天虎之战,地球的安危又掌握在了几位主人公手中。《变4》目前曝光的官方剧情如下: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

据悉,《变形金刚4》将有不少中国戏份,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助阵出演,影片相继在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三地取景拍摄。据导演迈克尔-贝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变4》将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会有一个版本。

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以2D/3D/IMAX-3D格式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4 变4 剧照 汽车人 擎天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