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回来了》将播 贾乃亮、李小鹏携女亮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4月15日,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吴尊、王中磊、贾乃亮与女儿小馨馨、李小鹏与女儿奥利威亚出席活动。四位奶爸都在节目中首次尝试单独带孩子都遇到了不少困难,不过四位均表示,此次参加节目能够留下很多宝贵的回忆。图为贾乃亮与女儿小馨馨。
4月15日,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吴尊、王中磊、贾乃亮与女儿小馨馨[详细]

4月15日,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吴尊、王中磊、贾乃亮与女儿小馨馨、李小鹏与女儿奥利威亚出席活动。四位奶爸都在节目中首次尝试单独带孩子都遇到了不少困难,不过四位均表示,

4月15日,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吴尊、王中磊、贾乃亮与女儿小馨馨、李小鹏与女儿奥利威亚出席活动。四位奶爸都在节目中首次尝试单独带孩子都遇到了不少困难,不过四位均表示,此次参加节目能够留下很多宝贵的回忆。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四位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