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20日内连夺创作歌手奖 开心拥抱林俊杰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5日,“2014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薛之谦、戚薇、曹轩宾、Hebe(田馥甄)、林俊杰、SJ-M、CNBLUE等众星悉数出席。薛之谦凭借新专辑《意外》

薛之谦表演新专辑歌曲《你还要我怎样》

薛之谦获得最佳创作歌手大奖

4月15日,“2014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薛之谦戚薇、曹轩宾、Hebe(田馥甄)、林俊杰SJ-MCNBLUE等众星悉数出席。薛之谦凭借新专辑《意外》,斩获“年度创作歌手”大奖,音乐才华再获肯定。

薛之谦音悦V榜夺“年度创作歌手”大奖

日前,“2014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薛之谦、戚薇、曹轩宾、Hebe(田馥甄)、林俊杰、SJ-M、CNBLUE等众星悉数出席。继上月东方风云榜斩获“最佳唱作人”之后,音乐才子薛之谦再度凭借新专辑《意外》,斩获“年度创作歌手”大奖,音乐才华再获业界肯定。当晚,薛之谦为粉丝献唱专辑中主打歌《你还要我怎样》,深情演绎博得全场歌迷尖叫声不断。

“薛老板”生意风生水起 坦言最爱还是音乐

盛典当晚,薛之谦与林俊杰分别获得内地及港台“年度创作歌手”大奖,两人开心拥抱,并感慨这是对自己音乐最大的肯定。薛之谦还表示,这些年,从歌手出道到多了“薛老板”这个身份,自己的生活虽然十分忙碌,但没有忘记最爱的始终还是音乐,这张新专辑《意外》是十分用心做出来的,而歌迷能感受到自己对音乐的诚意是最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 年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