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代沫被正式批捕 律师:被判缓刑希望不大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北京朝阳检察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歌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昨日正式被北京市朝阳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3月17日,歌手李代沫伙同另外6人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吸食毒品,6人全部被警方抓获。

昨日,北京朝阳检察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歌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昨日正式被北京市朝阳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记者随后致电李代沫所属唱片公司,该公司相关宣传人员表示,公司希望李代沫能积极改正错误,争取早日出狱,回到正常的生活与工作中。

3月17日,歌手李代沫伙同另外6人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吸食毒品,6人全部被警方抓获。此外,丰台区一酒店内还有另外两名涉案人员也随后被警方抓获。3月19日,李代沫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并移送至常营看守所。相关律师分析,从李代沫公众人物身份及他涉嫌犯的容留他人吸毒罪等多方面因素看,即便他认罪态度良好,被判缓刑的希望也不大。

相关专题:李代沫吸毒被带走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代沫 缓刑 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