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及港澳台阵容:中国台湾那我懂你意思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7年组团,以摇滚为基调,风格变化却诡异奇幻,现场表演毫不夸张,却极其搧情,是新进乐团中难得的异数。2011年的金音奖中,教评审团为之惊艳,获得最佳新团、最佳创作歌手、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歌曲四

台湾那我懂你意思了I Got U Band中英文介绍

2007年组团,以摇滚为基调,风格变化却诡异奇幻,现场表演毫不夸张,却极其搧情,是新进乐团中难得的异数。2011年的金音奖中,教评审团为之惊艳,获得最佳新团、最佳创作歌手、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歌曲四项提名。2011年,以DEMO〈所以我停下来〉闯入StreetVoice街头音乐榜长达47周,总排行硬是冲高至该年度前五名。更在「The Next Big Thing见证大团诞生」的Live演出后,被所有乐评人一致推荐为StreetVoice的2012十大新团首选。2012年初,被由独立厂牌与Live House经营者、乐评人创办的首届音乐推动者大奖选定为「最具潜力奖」。2013年,又再度获得音乐推动者大奖支「年度单曲企划」奖项。

乐队成员:

主唱/吉他:陈修泽(修泽)

贝斯:李迪权(鸡哥)

键盘:赵子毓(小歪)

鼓手:陆浩钊(大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最佳 乐评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